IMG_20140506_182859  

因為不舒服,所以很早就躺在床上休息,閉上眼卻不肯睡,

因為每晚睡覺前,都會給兒子說些故事,我對著小豬說『不好意思,今天沒辦法說故事給你聽』,

小豬說『沒關係』換我說故事給你聽,就這樣小豬慢慢地一字一字的清楚地念出故事內文,

我安靜地閉上眼靜靜地聽著他說著『太空船』這本書,用心感受他所說出的每個詞語;

當故事說到一段落時,小豬卻語重心長地說『媽媽,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聽故事,只是我在聽故事時會感到幸福。』

我很驚訝的聽到他這樣說,也回答著,『對阿!我剛剛聽你唸故事時,就有感到幸福。』

小豬靦腆的笑著,繼續說完這本故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