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豬仔,
你已經一星期不跟麻麻講電話了
麻麻知道你在生氣因為有很多天都沒見到麻麻
麻麻下班時間到了趴在窗戶上也沒見到麻麻的車子
門鈴響了也不是麻麻的身影
要睡覺了也沒見到麻麻泡的奶奶
你總是撒嬌著要麻麻抱著你喝
然後我們相互看著對方的眼睛
互相給對方一個微笑…
事實上你不聽電話
是因為你感到麻麻突然不見了
是不是不愛你了
要不為什麼麻麻都不在呢?
我懂你的想法

不怪你不聽電話不跟麻麻說話
因為這代表著你很想我
所以不要只聽到聲音
事實上我很高興你這些舉動
因為這代表著你長大了
開始知道大人生活的不同
最近拔拔說你很黏他
以為這樣就可以找到麻麻了...
親愛的豬仔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你的性格為何
或許你的表達能力還不是那麼成熟
但是你能一天天的健康長大
每天都能正常的吃飯排便和睡覺
讓不在身邊的麻咪聽到心裡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今天通電話時你正在拔拔的車上
無意間聽到你唱著~你最…美
麻咪聽了真的好滿足
你還是一樣愛聽寶貝
你還是一樣會唱寶貝
這首寶貝是我跟拔拔送給你的第一首歌
也是你學著唱的第一首歌
雖然這陣子麻咪不在身邊陪著你
也知道沒有誰可以取代我的角色
但是我很感謝

豬仔阿公一天幾乎24小時照顧,剝奪豬仔阿公騎腳踏車的時間,

豬仔阿麻也要顧著豬仔吃飯睡覺,

豬拔也要幫忙照料犧牲睡眠時間,

漂亮阿姨為了照顧豬仔連拿手的會計科目成績也在及格邊緣處,嚇的老師都跌破眼鏡;

也感謝豬仔姨爹跟舅舅讓出打電動時間陪著豬仔玩耍,

當然也謝謝豬仔爺爺和奶奶對豬仔的疼愛及照顧

也感謝大頭儀跟琦能在假期時帶兩位哥哥到家裡跟豬仔遊戲
因為有你們的體諒及支持讓我可以有勇氣的面對這麼長的時間在對岸出差


豬仔,希望你能明白因為有大家的愛
才有今天健康快樂的你不可忘記飲水思源 ;
麻咪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只要出差每天都會跟土地公上香說
“希望保祐在台灣的父母,家人,兄弟姐妹,先生及小孩和咪咪都能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早日讓我們一家能團聚”

  謝謝最親愛的家人及支持我的娘家

結婚生子後才能真正明白

生活不是單單有愛情就好

親情和友情也是同等的重要,

還記得出嫁的那天豬仔的阿麻流著不捨的眼淚對著豬拔說

"請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當時聽在耳裡的我已經是熱淚盈框了

 

 

 

 

回應一覽(5)  

1.                             ● Posted by乖媽 2009-05-03 17:55

KELLY 看起來這是豬仔第一次因為你出差而生氣喔??
是有特殊狀況還是累積自己對於媽咪不能再身邊的哀怨到了一個臨界點
??
我想豬仔絕對以後會是孝順的孩子 他現在會生氣野還真的是太在意你了

就像我們小時候被爸媽因為工作而暫時放在阿公阿嬤家一樣 除非爸媽直接出現在我面前 否則他們打電話來要跟我們說話 我們一樣會拒接電話 因為企爸媽怎不趕快跟我們在一起呢??我們很想爸爸媽媽~
稍大 才知道爸媽工作辛苦的無奈捏 想想小時候真的很多"無知"~幾次都傷了大人的心 我們家媽媽看我們這樣 他也會偷哭捏 跟我們說對不起時眼睛都紅紅的

2.                             ● Posted by豆寶媽 2009-05-04 10:02

又是一偏感人肺府的告白!!你說的我都好能體會喔~~~(除了豬載生氣那段..呵呵!!我覺得很可愛ㄟ~~)會不會是小朋友對電話跟媽媽講話覺得很奇怪..所以不太會講!!而且覺得無聊??不是有skype?這樣有看到影像會不會比較好點?不要覺得豬載生氣啦~~他是想念喔~~怕跟你說話你就更思念..他很孝順ㄉ!!!他在台灣有這麼多人愛他呵護他~~kelly漂亮辣媽~~你上班也要加油ㄋㄟ!!因為台灣這邊好多人支持你喔~

3.                             ● Posted by妮妮 JJ 雙子媽 2009-05-04 10:49

豬仔~Kelly再忍耐一下~~
在幾天就可以大臉貼小臉看個幸福囉~~

4.                             ● Posted by小文子阿8 2009-05-04 15:02

真心疼Kelly跟豬仔,這種感覺阿木真的感同身受。親情就是這麼微妙,即使分隔兩地,即使豬仔年紀還小,但總是能緊緊相繫彼此。不過Kelly跟豬仔還是很幸福的喲,有這麼好的家人當後盾,加油!

5.                             ● Posted bycecilia 2009-05-14 23:33

我記得之前你收行李,豬仔會坐在你的行李箱裡,很可愛呢!!
現在長大了,有他自己的情緒了,所以心疼你跟他.....我想,豬仔知道媽咪是去上班,但是他想你啊,又不知道要怎樣表達,只好用不聽電話來表達吧??
~~
好在你有支持你的家人,真的!! 妳在大陸要加油喔! 就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