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除了工作多出來就就是時間

所以趁五一放假看了同事介紹的(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獨自享受一下

 

 

據中說明千金小姐身邊都有位訓練成頂級的帥哥管家

先不說這劇情的真實性如何(劇改編自人氣喜劇漫畫)

 

http://wwwz.fujitv.co.jp/mei-chan/index.html

 

重點人物說明:

 

芽衣 長相平凡普通從小生活在小鄉下地方長大

父母開間烏東麵維生

因為父母事故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父親是大集團企業的繼承人

因為集團聯姻導致芽衣父親因選擇所執愛的芽衣母親而放棄了繼承

芽衣也曾想過若自己是有錢人該有多好,想去哪旅遊就去哪旅遊

不用每天為了生活要辛苦的工作

但是父親告訴她:這種生活看似很好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就會膩了

芽衣當下是不懂得

後來爺爺安排理人(長相一級更領有S級的管家執照)照顧芽衣的生活起居及陪伴唸書要成為淑女

也因為生活睡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兩人情愫就此慢慢開始蔓延

但是學校規定小姐與管家是禁止談戀愛,否則將退學處分,

但是除了芽衣是繼承人之外,學校裡最頂級的一個大小姐也是另外一個繼承人,因為女芽衣的爸爸離家出走後,

從遠親那兒接來當養女做接班人的,不知為何一年前侍奉她的理人離去,卻當了芽衣的管家,偏偏這養女很愛這個理人,

所以就展開各種手段企圖拆散他們...

 

 

事實上看完這篇日劇我得到的感觸不是我愛你,他不愛我什麼之類的

(雖然男主角理人大人真的會迷人)

但也因為感情是無法像寫報告一一交代清楚

所以這樣才會更有多餘空間引人遐想

 

對家人朋友及喜歡人要如何表達出自己內心真正感覺

雖然朋友或是喜歡的人並無血緣關係

但是要能和平相處就要

絕對的相信信任對方

或許哪天會變心或許哪天想法會不同

但是當下就是絕對的信任

 

外表或外型的美麗是不能夠代表什麼

雖然平凡看似簡單

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從心底看見最深處

 

看完後已經半夜四點多了

撥了通電話給正起床的豬拔

他很訝異都這麼晚了我還沒睡

其實我想說

老公謝謝你的支持

雖然我們都必須為五斗米折腰

但是我知道這都是為了生活

所以我們都要很快樂的過日子

即使是分隔兩地

我們都要有面對不同環境的勇氣

共勉之~

Ps.等我回台灣請做一天我的帥哥管家啦

 ACD83B.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