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跟某某人告白『我喜歡她』

我瞪大眼然後呢?對方的回應是甚麼?

小豬說,她就對我很溫柔,也沒有說甚麼;

還有我覺得自己頭髮長一點比較帥,這樣她才會喜歡我

 

這已經不知第幾次跟女生告白

 

我努力回想

我小學何時開始暗戀男生

我努力回想

當有人跟我告白

我給的回應是甚麼

通常就是說『無聊』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因為不懂婉轉表達,而傷害別人的自尊心。

 

而這位女同學給的回應實在令人佩服,至少不傷人。

 

反觀小豬

當他第一次收到女生寫的情書時

因為其他男同學在一旁起轟噓聲

他憤而將信撕毀丟入水溝

根本沒看是誰寫的

 

而這動作

如果我是那女生

我應該會難過死了

但男生這舉動為的只是面子

女生會認為自尊心備受打擊

 

看來兩性相處關係

我們都需要在調教跟被調教

 

勇於告白也要勇於接受

不管對方的反應如何

都能理性接受

儘量做到不傷害雙方的程度下

讓彼此都能微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