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很快的一年一度的公司運動會再次舉辦,除了這次有上次的經驗外,也希望能做的比上屆更加進步,
大家都在有限的資源運用下,一起集氣行動完成。

→場地佈置、場勘。

 布置  

→兒童組的遊戲區。

cats   

→兒童組跑步獎品

當日布置-1  

→兒童組跑步

小孩跑步  

※兒童組的獎品區

小朋友的禮物  

→當日活動進行。砲彈足球。躲皮球。

砲彈  

砲彈足球   

我  

→中午餐點進行

摩斯漢堡

3_1277703263  

喜憨兒烘培屋-餐點好吃※很值得被推薦※

http://www.c-are-us.org.tw/business/resturant/122


→頒獎時間
主要商品 NIKE、UA 包包和衣服及配件

頒獎   

→事後慶功。

慶功宴合照   

【感言】
很感謝有這些機會一直在參與兒童組的策畫活動,
坦白說除了平常的自己的工作要做,還要額外的挪出時間來做這些事情,也算是很麻煩的事,
畢竟要接觸自己陌生的事情,的確會恐懼及自我設限,但我很快地排除這些心理問題,我告訴自己,做不好下次改進。
在這兩次的機會中,我卻意外獲得些收穫,實體收穫除了收到小孩衣服和玩具,而內心收穫就是自我成就感,原來我可以。
公司舉辦這活動,主要目的是促進員工間的感情多加以認識,不單只是為了輸或贏,雖然輸跟贏是很對立的表面事情,也可以看出來每個人的目的不同,
也難免有些不同的聲音,這也讓我不得不承認年紀越長的長輩,不表示與成熟度是成正比,我突然發現我看起來比較年輕的原因。
每個環節,從各組溝通到跟全部的人協調,在這些處理中可以觀察每個人的想法及態度,當然大家都很盡心力,
也不得不承認,要讓自己活得年輕,就是要去身體力行,也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一次,心懷感激。

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