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3_1_1 

這九條我是在網路上看來的,因為很有同感也希望能夠分享給小豬

我有依照自己的方式簡單的修正,同時也可以用來警惕自己這晚來的忠告

 

1.        對你不好的人,不要太介意,在你的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我和媽媽及阿公阿媽阿姨,除此之外對你好的人,你一定要珍惜感恩    

2.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若你失去了你的最愛時,也應該明白這沒有什麼大不了

3.       生命是短暫的,今天或許你還在浪費著生命,明日或許生命即將遠離你,因此越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就越多,與其盼望長壽,倒不如早點享受

4.       愛情只是一種感覺,而這感覺會隨著時日心境而改變,如果你所謂的最愛離開你,請你靜下心來想想,感情是雙方連成一條線,當一邊斷了時,請讓心靈慢慢沉澱,

          你的痛苦就會慢慢淡化,不要過於憧憬愛情的美,不要過分誇大失戀悲,因為隨著年齡及心境的成長,你會發現過餘沉靜在悲傷中,錯過的總是自己的青春

5.       雖然很多就人士都不一定受過很多的教育,但並不等於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能沒有一技在身

6.       我不會要求你供養我下半輩子,當你長大能自我獨立時,我的責任已完結以後你要撘公車或開車,要吃米粉或壽司,都要自己負責

7.       你要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善待他人,但不能期望別人一定要善待自己,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別人也就要怎樣回應你,

          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会塗添不必要的煩惱

8.       我買了6年的樂透,還是一窮二白,連三等獎都沒有中,這證明人要發達還是得努力工作,這世上並沒有免費的午餐

9.       親人的緣分只有一次無論這輩子我們會相處多久,我們必須好好珍惜共聚時光,因為無論愛與不愛,下輩子我們都不會再見


IMAG03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