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為了迎接這天的到來

我們計畫與採買了一星期

終於在眾人的協助之下

順利展開

這天的小壽星們排排坐 

untitled    

小妞妹

IMG_9132  

小豆豆

IMG_8971  

小阿運

IMG_8966  

小豬

IMG_9049  

當天訂的食物陸續抵達會場

當然還有三明治及其他來不及入鏡的食物...感謝漂亮阿姨的贊助

食物  

小朋友們的專用餐桌餐椅 

外加可愛的小叉子做裝飾

食  

當人員陸續抵達 先填飽肚子外加話加常後活動正式開始

 IMG_9071 

當然歡樂要一起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只要父母快樂孩子同時也會感到快樂

所以各位父母你們的情緒何其重要~我是說給自己聽

整大人  

趁著這天大家能放下一切重擔煩惱

好好的享受其中

我能感覺到大家都玩的很快樂

這讓我感到無比欣慰

只可惜大頭妹因事沒到...唉阿阿

不能一起幫你慶祝生日是有些許遺憾~你怎麼捨得我們咧!!

大人  

雖然只是些小玩意 但是卻能讓大家有短暫的歡樂

這樣的快樂平凡簡單不就是幸福

看見你們開心的笑容

我真的很開心~

大人好好玩  

整小孩  

當然惡魔蛋糕出場要獻給所有睡著像天使的寶貝們~希望你們都能在愛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你們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人生的道路還有很多的障礙在前頭

但是不管遇到什麼能用正確及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是父母必須協助引導

當然大人有時也會犯錯...也可以從小人兒身上學習到一些簡單道理

當然寶貝們阿 大人說的話不見得全盤得接受 因為也不見得大人說的就是對

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不要人云亦云隨波竹流 這都得靠機會來訓練 

身為父母的我們便可從中引導從中了解 我的寶貝到在想什麼

父母們~不要慌不要忙不要窮擔心

小人兒~不要怕不要急不要傷自己 

吹蠟燭  

永遠不要忘記一件事 即使我的小豬已經邁向另一階段 已經可以惹毛我的階段

我都一直告訴自己

當你的寶貝從你身體滑落的那一刻

第一次接觸時 是有那麼多的愛及期盼

帶著當時的心情 迎接孩子成長中的叛逆及不乖~

孩子是我們的生命但不是我們的唯一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初衷的熱情

祝福你們也感謝你們的共同參與

讓這場啪踢能順利圓滿落幕

那小小禮物都讓你們帶著幸福回家去~

搞笑  

一~五歲生日記錄: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6726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