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317_131103    

下班回家看見小豬發現臉上有過敏現象

這突然的過敏

像兩歲時一樣

先從眼皮再到兩頰處慢慢擴散到四肢

那時醫生說是尋麻疹當時也沒吃什麼食物就在與朋友聚餐時慢慢的反應

今天也還沒吃晚餐

只是放學在學校玩的很髒

回家立刻洗澡洗玩後就開始有過敏反應

當然馬上的立即就診

內用+外敷希望能讓狀況穩定下來

只是

現在的小豬已經不是小小豬

一直說臉上這樣子不想去上學

可能是擔心所以隔天是小豬叫我起床的

當然他第一句話也是問,今天可以不去學校嗎?

好不容易到教室門口卻硬要往窗戶內看

看什麼??我忘了問但就是不想進教室去

後來還成了淚人兒,老師好說歹說的他才願意進教室去

只是站在小豬的角度想,想先知道他的心裡在顧慮什麼

然後再慢慢的鼓勵他無須取笑,並非他是我孩子而是因為我們都這樣長大的,

懂得打扮愛漂亮也懂得自尊心

其實應該更該開心的是小豬真的長大了

當還小時就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但當孩子越大,我卻感到一半開心一半擔心

因為孩子漸漸要遠離家庭教育要正式的進入學校教教育了

想想先前可愛的豬仔已經變成帥氣的男孩感覺似乎不太一樣了

先前聽著朋友說著她們孩子的小學生活,似乎也是一場硬戰的開始

想著想著,我卻忘了跟小豬說

如果同學不小心的取笑你讓你感到不舒服

你要勇敢的跟他說

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我媽媽還是愛我的

 兩歲發作的蕁麻疹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2848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