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4_1_mh000  

小豬近期已經完成小一報到手續

就等著戶政寄送資料確定入學

我好想放鞭炮順便大叫~我兒子要上小一了

已經不是那個胖嘟嘟的baby 沒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興奮也很緊張 因為邁向新的道路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都是個未知數

但是

我的努力

我的堅持

我的改變

一直再跟我說

加油!我做到了

我真的很幸運了

人生的路程總是會遇到一些喜歡你或者不喜歡你的人

喜歡者就好好珍惜 不喜歡者也無須得罪

只要自己能明白什麼是自己最重要的就會明白其他的根本無需在意

遇到困境後自己才能慢慢思考 尋求出口解決之道

正面的思考讓自己不再煩惱

心情小感冒最好的良藥就是遇到困擾不要逃 面對它 接受它 然後再將它放下

然後再告訴自己~謝謝妳讓我變得更好

2012-12-29-12-10-39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