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2.JPG  

小豬的眼睫毛很長,長到令人羨慕,

所以一直想去種睫毛的我想了很久卻遲遲未行動,

這次這次,由於宅媽團購到590元就可以使用價格1500元的體驗,

說甚麼也要來去試試,終於我也有長長的睫毛了,

美容師說我的睫毛本身就很長,所以使用自然型的睫毛就可以,我也不喜歡太濃密,

種在我臉上會像毛毛蟲一樣,種毛時間約一個鐘,聽著舒服的音樂順便放鬆心情

種毛前後.jpg  

這樣不化妝也很有神,哈哈哈!!!!

我化妝時間很快現在變得更快,只要插隔離霜和一點腮紅就可以出門去啦!!

種睫毛原來是重在自己的睫毛上,用黏的方式,所以經過三禮拜到一個月還是會掉,

接完的第一天,不能碰水和蒸氣,因為膠水關係,連油性的卸妝油都不能使用,

往後的保養就靠自己使用上的維護了,所以我戴上泳鏡洗臉,希望能維持更長時間不掉毛,

這樣洗臉真的很辛苦耶!!但是很方便,省了睫毛膏的錢也省點時間

IMG_0620-1.jpg  

我沒有化眼妝哦!!因為眼部目前不能卸妝,成品真的好讚好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