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愛鞋

也愛買鞋

但我不浪費也很珍惜

每雙鞋穿過後自己一定會擦上鞋乳

再放置鞋盒或鞋櫃

之前還會拍照留念

但是現在太多了...已經來不及存檔這回事,

雖然現在已經不做鞋子了,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愛鞋子

因為這是我的樂趣

IMG_6380.JPG 

這牌子目前已不生產

全雙義大利真皮外加全雙皮底

這雙鞋我保存了快四年

為了搭配我的新制服,只好拿出來穿

順便回想一下當初這雙鞋的歷史及開發的種種過程...還有可愛的團隊夥伴

IMG_6381.JPG 

我不後悔做鞋子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現在回想起來只有美好的回憶

想當初第一次去對岸出差時

還哭著要回家...

IMG_6382.JPG 

當初堆積如山的鞋子 好像都忘記拍照留念

不過我會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找時間我會慢慢補拍,

我帶走的通通在我腦海裡

趁我還有記憶時將它用文字記錄下來

當成是種紀念

IMG_63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