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8.JPG 

因為每年參展關係

Anka帶我到拉斯維加斯,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

除了看看秀展上接單狀況也順便進行試穿鞋FIT事宜

(Anka是我的經理)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Anka一直幫我拍照留念

雖然Anka已經去過無數次

已是長榮金卡常客

捧他的金卡可讓我有吃有喝~真是開心

當時我還沒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所以僅是拍照存檔

現在再拿出來整理,回想當時跟現在心情真的很不同...

記得當時還當場被Candy罵 因為沒穿正式的衣服到場

海倫小姐來抱抱我安慰我說不要在意...好感謝這安慰~

 1.JPG

2.JPG 

記得當時澳門拉斯維加斯還沒蓋咧!

外觀真的跟美國的一模一樣

4.JPG 

7.JPG 

夜晚的狂野跟白天不一樣

真可惜旁邊跟的不是另一半~哈!!

5.JPG 

忘記很多當時的感觸 因為沒有立刻記下來

但是感謝公司感謝Anka給予這機會

6.JPG 

對於過去會隨著時間而淡忘

雖然培養的感情也會隨著分離而淡化

但是

我總算對自己有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