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豬仔阿公最近給了豬仔一台紅色的腳踏車

原本我們也打算買一台

但是想想騎的時間似乎很少

再加上沒有多的空間放置

所以遲遲未行動

阿公至從看了這張照片

照片 011 (17).JPG 

就替豬仔搞一台腳踏車

將~將~將

2-2.JPG

 3-3.JPG

因為豬仔阿公愛心豬仔超級開心~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哦!!

感謝我的家人 爸媽 妹妹 妹夫 弟弟 還有豬拔

因為有你們讓我越來越好

因為有你們讓我無後顧之憂

因為愛團讓我更學會珍惜 感恩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哦!!

 

os:豬仔最近愛唱劉若英的為愛癡狂~直說我要唱敢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