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1.JPG 

豬仔說我的車子是跑車

我說我的車子是娃娃車

專門帶小朋友上課的專屬娃娃車

豬仔的車子 已經無數台 但是他都能記得放在哪

記憶真的很神奇

後來豬仔舅舅突然翻出八台已經掉漆卻很熟悉的車子

那是我小時候的玩具~哇!! 好感動居然能在這時候出現

IMG_6196.JPG 

跟豬仔的車子排在一起

感覺很神

原來我忘記童年像個小男生

愛玩彈珠

愛玩車子

愛玩爬上爬下

活像個男生

cats.jpg  

所以現在豬仔愛車

就像當初我也愛車子一樣

IMG_6220-1.JPG  

但是希望這麼多的車子

要指引豬仔如何管理 收納及愛護

這樣才不會有浪費東西養成亂丟東西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