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1-1.jpg  
突然間有些感觸
原來很多事情我領悟太慢
原來很多是非我無須在意
因為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忘記自己的感覺
只要活這著還有一口氣
我就不該讓自己閒下來嘆氣
雖然仍未生活奔波為五抖米折腰
但從中我也漸漸釋放自己
不用在為了誰而虛偽的微笑
不用在為在意誰而膽戰心驚
現在的我練就一身"只為自己"
無須對誰產生恐懼
因為我不是誰的奴隸
就算還是有點害怕
至少仍真誠的表達當下感覺
並告訴自己"一切安好"
孤獨也是種自由
這是今天看到的一句話
人都是孤獨的
無論身旁有多少來來往往的人
都必須面臨只有一個人的孤獨
這不是可憐也不是悲哀
這是讓自己認識自己的機會
很高興我漸漸的找到
那遺忘很久的自己
我好多好多的計畫
將它默默的寫在筆記本中
希望我可以努力用行動實現
活著就有希望
我很開心,學會對自己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