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6.JPG  

端午節炎熱天,小豬享受滿浴室的泡泡浴,居然把還有三分之二的泡泡浴全都到在水裡面,

搞的浴室都是泡泡啦!!算啦~既然都倒光了,就讓你一次玩的過癮,

一個人在浴室裡笑的可開心啦!剛好我也趁機會看了飛行少年,兩母子真是分別玩的開心

開心.jpg  

我知道這澡盆是小了點,因為現在是妹妹的,這小子有時大方時而小氣,

該說是有點吃醋的狀態下,硬要給它上,有時我抱著妹妹時,小豬就會頭低低的,

雙手摸摸,好像有點委屈,直跟妹妹說"那是我媽媽,是你的阿姨哦",

哈!!!笑在我心裡,卻還是要裝做若無其事的告訴小豬,你還是我的寶貝哦!!

妹妹也是你的寶貝哦~

一歲六個月的泡泡浴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26002857

IMG_4451.JPG  

雖然小豬會吃醋,但是也是很愛妹妹的,妹妹也很認份得讓小豬哥哥時而親時而抱

IMG_4461.JPG  

妹妹今天滿三個月囉,全母乳寶寶,頭好壯壯

IMG_4475.JPG  

阿公阿麻今天要帶小豬及妹妹去宜蘭看阿祖囉!!

著裝等待中,小豬想睡覺還在看電視,

真是25台的忠實觀眾,那怕重複撥出還是要再看,

雖然有兩台電視,我們就是愛搶遙控器

IMG_4486.JPGIMG_4492.JPG 

端午立蛋,趁沒人在家趕緊來用消毒水清理一翻,看著亮晶晶的地板,

整齊乾淨的客廳,就是很爽快!!!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平安 

IMG_015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