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9.jpg  

ㄋㄋ
小豬:我喜歡女生的ㄋㄋ
媽媽心裡OS:開心!性向正常
小豬:摸摸我的胸部並說 "我喜歡像媽媽一樣大的ㄋㄋ"
媽媽心裡OS:你一定沒看過大的...

結婚
小豬:我想跟林姿蓉結婚
媽媽回說:你不是說過想跟我結婚嗎?
小豬扁嘴想了想:我想跟媽媽及林姿蓉結婚
媽媽:你只能選一個
小豬:那我選林姿蓉好了
媽媽:爲什麼?

小豬:因為我喜歡林姿蓉阿!

媽媽:到底林姿蓉是誰阿??
小豬用驚訝的表情:你不認識她哦!
媽媽心虛的想(到底是誰):我真的不知道耶?
小豬:那好吧!明天帶你去她家玩
媽媽:你知道她家在哪哦
小豬:她說要請大家去她家玩,大人也可以去哦
媽媽:這樣哦!那你會帶我去嗎
小豬想一了下說:好吧!明天帶你去
媽媽:謝謝你肯帶我去哦

心裡到底是誰帶誰去咧??
小豬:但是他們明天沒空
媽媽:是哦?
小豬:明天她媽媽要帶她去菜市場,所以就改天再帶你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