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豬有天對我說,媽媽我們去吃火鍋好不好,

我好喜歡吃火鍋哦!

就這樣,大熱天去了陶一軒,

阿姨很辛苦的抱著妹妹先去排隊,

這附近的火鍋店天天爆滿是怎樣,

一路走來,居然都要抽號碼牌排隊等候,套一句有錢也吃不到真是貼切,

那人潮多到實在"恐怖"來形容,

真是辛苦阿姨大熱天抱著妹妹排隊

3.JPG  

妹妹快要四個月囉!!

阿姨說,瘦不下來該怎辦!!

不管啦先吃再說,

最近,阿姨又擔心妹妹長太高,將來會嫁不出去,

又擔心保母太疼愛妹妹,會忘了媽,

我說阿姨阿,你會不會擔心太多了阿!!

4.JPG  

阿公阿麻逗著妹妹,大家都好開心,

妹妹已經會自言自語,也會跟著我們一起聊天,

雖然一一ㄚㄚ的話我們聽不懂,但是她似乎也參予其中玩得開心咧

5.JPG  

當大家笑得很開心的時候,突然一隻鹹豬手出現

鹹豬手.JPG搶帽子.jpg  

原來,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只好來搶帽子啦!!

好喝.JPG嘴.JPG  

冰冰涼涼的雪碧,真是好喝,上演乾杯戲碼

乾杯.JPG猴待拉.JPG  

哈~是學誰的咧  

再來一次

讚.JPG  

7.JPG

我最愛的食物

海鮮我最愛這玩意

誇張一點就是可以吞下一大盤,"我都用這個來保養我的喉嚨"

我的最愛.JPG  

阿麻吃冰的樣子,好好笑,千萬不要讓她看見,否則又要念我沒將她的斑給修掉了...

好冰.JPG  

吃冰吃完時,這玩意讓小豬想起看醫生時檢查喉嚨的棒子,

他轉身要我嘴張開,說要幫我檢查喉嚨...

然後說"恩~沒有蛀牙哦!!"

檢查.JPG  

這趟大熱天吃火鍋,實在也是不賴的啦

連妹妹笑的也開心哦

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