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jpg 

 

因為緣份 讓我們靠在一起

因為喜歡 讓我們能在一起

因為捨不得 所以有所得

帶著滿滿的祝福 回饋給每位

Anka:感謝有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主管

Brenda:謝謝你的鼓勵,換我鼓勵你 一定瘦的下來~加油!!

Nancy:相知 相惜 一定要幸福 你知道我們盡在不言中

Peggy:欠你一個紅包啦!! 快點請我吃喜宴吧!希望你早日得到你要的幸福

Annie:不要哭泣 我真的好喜歡你哦!我會加油的

Ella:你一定會幸福的 祝福你

Sherry:加油~希望雨過天青後一切順利

Melody:你很善良哦~大家會照顧你的 你也要照顧自己哦

 Jeanny:我知道你不捨 因為沒有人會再跟你拌嘴囉

            謝謝你 每次跟你在一起 都讓我覺得你好像我媽哦~所以特會跟你拌嘴

Erica:你是有能力的 每次跟你談話 我都好開心

tabemono:很開心能認識你 繼續維持這關係哦

還有好多其他的人...

DSC00411.JPG

 

IMG_1741.JPG 

P1010895.jpg 

 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