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JPG

 記得豬仔不睡午覺時

豬拔就跟豬仔說你有乖乖睡覺

拔比再帶你去游泳哦

豬仔說:

就這樣也剛好豬仔的大伯來電說在烏來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來

老地方

同時為了達成答應小孩的事情要做到的原則

就這樣成行了

走路.JPG 

 

一路上豬仔非常開心唱歌

同時也會幫忙拿自己的東西

我會幫忙.JPG 

 

拿到最後用拖的

4a7804c9012fa  

 

幫忙.JPG 

 

剛開始下水時豬仔非常抗拒害怕

經由豬拔的引導

慢慢的豬仔一直往深的地方去

 

怕怕.JPG 

豬仔怕怕.JPG 

 

我很喜歡這張父子圖

豬仔拍拍豬拔的肩膀

彷彿在說

"不要怕.我會保護你"

就像我常跟豬仔說

不要哭,要勇敢一樣

我愛這張.JPG 

123.jpg 

 

豬仔的這件三角泳褲今天是最後一次曝光

因為...已經快包不住屁股了

漂亮阿姨為了豬仔的鳥兒著想

早在去年已經幫豬仔買了兩套泳衣...

我只能說可以汰舊換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