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2.lssh.tp.edu.tw/~lib/share/not.htm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我的婆婆

我不想做任何的批評及回應

 

我只想依此做為借鏡

當我也到了這年紀時

我要如何安排這老年生活

不讓孩子背負著痛苦

 

我承認我嫁的你並不優秀

論人品

論學問

論專業

論涵養

沒有一樣可以達標

但是縱使你是如何的不優秀

也是我在教堂選擇說I do 願意共度下半生的人

 

婚前就知道你孝順聽話

不論好話壞話

婚後你也害怕我委屈

儘量不多說什麼

畢竟當初我們是有能力買房住的

只因為你惦記不捨兩位老人家

你的孝順我能懂也能體諒

所以我也沒強硬堅持我的想法

 

我的三位嫂子都跟婆婆住過

也因此離開過

不探討離開的原因為何

只是目前我是待在家時間最久的媳婦

我並沒有比三位嫂子優秀

只因為他兒子我先生

所以婆婆對我很寬容

 

每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明理的人就會懂

 

  1 (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