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jpg

Maylin終於要披上婚紗作嫁娘

雖然早在今年年初已完成登記

但是畢竟結婚一生一次

怎能只用登記草草結束

 

日子選在今年的10月份

剛好也是我跟Ken結婚滿四年的紀念

看著你傳來的圖檔禮服

我覺得挑的很美

三套禮服大致有符合你的氣質

我相信你正式裝扮起來絕不輸於我

雖然大家都說我比妳美的比例較多

但是我一直認為

內在的美麗及素養

絕對比外在的美艷來的重要

 

一直在計畫著

要送什麼樣的結婚禮物給你

能代表我們滿滿心意及祝福

 

婚宴你們設席在華漾飯店

真的很高檔華麗且莊重

與你當初想的戶外婚禮有些差距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能看著你美美風光的出嫁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我一直想跟你說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不比男女朋友時的浪漫及熱情

因為每天要接觸的生活小插曲

會將這些浪漫及熱情抹滅掉

兩人因為相愛結合

也會因為相處分開

你知道我不是詛咒你

而是希望你的婚姻比我圓滿幸福

 

婚後的生活

是另一個開始

有孩子之後的生活

又是另一個開始

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能明白體會

 2051.JPG

時間真的很快

在豬仔還在我肚子時

你剛訂婚

現在豬仔真如你所願

當你的花童

而你早也為豬仔準備好一套西裝

你對寶貝的好這些我都懂

你將來也會有自己的孩子

而我也會將他()視為己出

 1 (68).jpg

你已經明確的選擇了你終身伴侶

兩人朝夕相處生活一定會有摩擦

但是請切記

爭吵時請記得他對你的好

冷戰時請記得他其實是在乎你

請將他的好記在心裡

你就會發現

沒有什麼事情會讓你煩惱

 

婚姻是一門沒有學分的課程

這學分沒有人能幫你pass

只能靠你們自己共同努力

 

祝福  幸福˙快樂  無限

 

1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