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把我當成自己親姊姊看待,我很開心

你也曾經送我生日禮物給我一個驚喜

但是

你對我的傷害卻遠比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在思索

如何跟你溝通又不傷你自尊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這樣對你小舅

看到喜歡的就拿走

不管是衣服或者香水等物品

曾經問你

是不是你拿的

你都否認

但是當我無意間在你沒關好的包包中看見熟悉的物品

我真的很生氣,而你卻只是微笑以對

這種事件在我生活中已經不只一次發生

 

在我還沒出現時

你們之間就存在這種感情

共同穿共同使用

我可以理解

但是你的小舅現在已經結婚

有自己的家庭

你是否也該成熟並尊重

不可以隨便進出房間

更不可以沒經過同意就拿走呢

 

昨天我終於火山爆發

主因是我送你小舅的情人節禮物腳踏車你又隨意遷走

(先不計較現金價值多少,因為這不是重點)

再來我的心結是

1.     還記得幾年前當我要進大陸在機場候機時,有小舅跟三舅及你在場,你跟我說要繳電話費,因已收到法院傳單

不得以才跟我開口,所以我不忍二話不說當場拿出旅費借你,你說過幾個月就會還我了,算算日子今年都已邁向第四年

2.     你開口跟我借的摩托車,經過半年催你才吞吞吐吐跟我說已經發不動,連我要報廢車子都跟我說鑰匙不見!!

3.     你拿走的衣物中很多都是我送給你小舅的禮物或者一起買的,在房間看到喜歡就拿走,且都是我們不在時拿走,當小舅要用時卻找也找不到

4.     你買的機車手機保證人都是我,當你欠費時追討電話卻接不完

 

或許是因為外婆的關係,現在的你生活習慣已經比先前好很多

但是還不夠,還不夠

我對你並不小氣

幾年前經濟景氣時,當你比賽完不管如何我們都帶你飽餐一頓

當你沒錢時也是我們一千兩千的掏給你,當你肚子餓時第一個就是想到我們

而我們要去哪也隨時歡迎你的加入

我們都很高興能與你一起共餐,即使你的媽媽也認為我們太寵你

但是我知道你媽媽內心其實很開心有我們這樣照顧你

但是或許是我們分寸沒拿捏好,導致你索求無度

 

請你要成熟些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順利的生活

我真的不是討厭你

只是不喜歡你的方式

你能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