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要我刪blog上小時候的舊照片

因為旁邊的女主角不是現在的老婆

為了人和 我勉強的不甘願刪除

但是我也在自己的塗鴉牆上留言

內容如下:

接到轉告電話要我將舊照片撤下

頓時間我想了很久

我不懂

這是我的blog放上這照片既沒傷風也沒敗俗

若不想看 可以不要看 這些都是我小時候些微的回憶

當時就是沒有你 除非大家都失憶 否則就算刪掉照片 也刪不掉那段回憶

若真愛一個人 也要包容他的過去 不是只做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來證明

在愛的這條路上 我們都需要學習

這段留言也在提醒自己 不要小氣

更扯的是 男主角狂call還跑來家裡 想要用我的id留言回去

內容說:

我不懂事 我衝動所以留這些言語 希望當事人能見諒...

看到前段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終於明白 以為自己是長輩就必須配合你

我索性刪掉自己的留言 跑到房間去

你說他情緒有問題 我心想我還有神經病

你說我拍你照片 沒經過你同意  這點我承認

我真的不知道你何時變得如此小器

只是剛好那天睡在你房間 就放在床頭櫃上

裡頭是當時全家成員的合照... 我只想找些回憶

你硬要說我不對 我也硬著頭皮把照片刪除然後跟你說聲對不起

你還希望我能留言給女主角 要說甚麼

說我對不起真該放張她的照片貼在上面去...

為什麼只希望息事寧人而不敢面對自己

我跑到房間生悶氣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體會兩件事情

第一.你們只長年紀 不長心靈

第二.有人在旁邊疼愛真的很幸福 嫁對好老公 懂得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