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拾菜

(米勒-拾穗)

人生會給你足夠的顏料,但你得決定要描繪出什麼樣的自己。

Life will give you enough colors, but you have to decide how you will paint your life.

一如往常,心情卻不太一樣。

沒啥煩惱的事情,都很瑣碎…

像是

揪團買東西,貨已到就是有某個朋友偏偏不領走,尤其是住在附近,多次提醒當作甚麼?

我沒有義務要幫妳甚麼,要不要一起買也要等很久,貨到的很快,就是不領走,

大家將心比心都很會講…真的做到的有幾個?

心裡真的很OOXX…要不是我要買,我才不會自討苦吃。

這是佔小便宜嗎?

身邊也有很一些同事

像是一直借東西

例如:衛生紙、充電器

借到已經可以主動打開我的抽屜

如果偶爾就算了,但是常常就很煩人

換個角度想想

小東西如何拒絕

只有自己看開

也有一種同事

就愛主導當個領導者

明明不關她的事

就是很愛介入

然後搞得大家都很不開心

這樣就有意義 ?

裝傻卻是我唯一的武器

 

工作時也會收到老師傳來的照片,

莫名的動力,讓時而乏味的工作增加一點好心情。

 

老師傳來的政見發表

 

**新北市板橋運動中心**

**新富町文化市場**

http://umkt.jutfoundation.org.tw/

**勇氣食堂**

練琴時間

**開桿**

**頭城活動**

親愛的孩子

「如果你還不能改變這個社會,不能幫家裡做什麼事,那請你先幫你自己做一點事。

你要好好長大,用能讓自己快樂的方式好好長大,讓自己變成一個幸福、有能量的人,

有一天,才能用同樣的方式,扭轉世界的自私、墮落與黑暗,才能夠對你自己、對你的社會、對你的家庭有真正的貢獻。」

--結語--

不是每個人都會理所當然給予尊重,也不是你尊重對方對方也有義務做到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