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周,從學校帶回的校貓,一下子要適應很多地方,只能說,她蠻厲害的

在我對貓的印象中貓有點嬌貴和冷漠,但奶茶倒是多了些嬌柔

就這樣帶著奶茶北上,我們也沒有和貓相處過,就帶著她現有的簡配北上。

而奶茶的雞絲外加我們自身行李,只能說天啊!』

我們先到阿公阿媽家再到奶奶家也做完牙齒例行性檢查也到圖書館晃晃

但台北的雨一直下軒哥只能對著夜市方向嘆氣因為吃不到每回必吃的美食

回頭城的前一天,也到二阿伯家住宿一晚,原因是爸爸喝酒醉了,

這天,軒哥也遇到睿兒哥哥回家也見到洋娃娃(軒哥自己取的)

拍照時他整個被美女搭著肩更難掩興奮之情的說『媽阿!我第一次被美女這樣搭著肩膀,整個就是好開心、好興奮。』

說完後,我快被他講的話跟表情笑死,心想這男孩正在登大人,邁入青少男階段了。

然後軒哥說媽媽,睿兒哥哥出了一個作業給我要我寫一篇350字的作文,他要給我一個PSV(其實我不太了解這是啥?)

浩宇哥哥說那是遊戲和電腦結合的東西,可以收發mail』。

但是我倒想看看他寫完的文章內容會有多精彩!

回台北的頭一晚妹醬因為有貓咪主動的申請留宿阿公阿嬤家一晚

我無意中聽到軒哥跟妹醬的對話

妹醬說:『貓咪跑掉躲起來了

軒哥說:『有人常說,要懂得放手才能得到更多』

我當場豎起耳朵,想想我怎沒這天份…(很會瞎掰的天份)

事後問他這句話哪聽來的,他說是看『肥貓鬥小強』學來的,

想想之前我也從這影片中聽到軒哥對我說的第一句名言,『人生就像講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當這句話突然從八歲的軒哥口中說出時,當時我驚訝的模樣,有點不可思議!

他爸一直很支持他看這部影片,一直讚美配音員的稿實在太有創意,讓我也感興趣的搜尋一下:

 

之前超視以「肥貓阿肥」之譯名播出,撥出時為無配音版本。

之後在卡通頻道以「肥貓鬥小強」之譯名復播。早期播出的時候是播放無配音版的,台灣卡通頻道後來做了很大膽的嘗試,

並邀請魯蛋叔叔聲創工作室創作腳本,編寫者為劇場編導葉志偉,並請曹冀魯飾演旁白,而且有配音版本的收視率也比無配音版本高上許多。

就這樣…貓咪又躺了

【題外話】

**他爸一直嫌我帶軒哥剪這頭髮很醜,但我這次不是剪快剪100的,是我使用10年的設計師剪的,還要價250耶!

**然而平平太大隻了,之前還很小隻,還有帶回台北溜達,然而龐大的身軀已經無法攜帶來攜帶去了,

還好,他很認命,否則回台北不在家的時候,要怎活下去;乖乖,過年期間給你加菜ㄟ。

**奶茶獨享一個專屬房間,回台北就睡在我們的腳邊並躺在棉被上面(基本上位置是她自己選的)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軒哥傳給我我在稍微美編的, 貓咪他有認真照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