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8 2  

每當說不過人家時,就閉上嘴安靜的聽,到底對方想要表達甚麼?

很多時候,只是想捍衛自己,所謂的權力。

每當,覺得受委屈時,更要靜下心來想,衝突因何而起?

很多時候,都跟利益扯上些關係。

 

但我非聖人,能很快釋懷,真的能不去計較,

我非好人,也不想當好人,因為好人多半命都不長。

但是,我學習在自己的思緒中找尋一個出口,而不是壓抑,

只是,在自己的對話中,找出一個點來說服自己,跟自己和平相處,

因為會傷害自己的永遠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我管不著別人的情緒

我可以

穩住自己的情緒

緩慢的回應

如此而已

 

雖然

偶爾也想罵出三字箴言宣洩

但是

每當想想

做的任何事情

說的任何字句

都將會迴向給自己

也就作罷

 

而如果能明白

活著就是

為死亡做些準備

一切

也就不那麼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