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又默默地參加第二次露營,這次地點是選在宜蘭冬山鄉的東風營區,

這地方比第一次在員山鄉時的山水農場好些,光是在冷冷的天洗個熱水澡不會因水壓而忽冷忽熱,

還有東風處處方便清洗食物的洗水槽…光是這些就已經讓我們皆大歡喜。

然而孩子們有伴玩,大人們也一起喝茶聊天,晚上還準備露天電影院的…小孩子真的很high

但我倒是覺得露營天就是肥胖天,吃完早餐就準備下午茶沒多久再來準備晚餐還兼消夜…真的不肥很難!

出發前小豬對我說『媽媽我最近告白的那個對象也有一起露營,晚上烤肉時妳可以幫我拿些食物給她吃嗎?

我問為甚麼你不自己拿給她呢?小豬說,如果是我拿給她的話,若被其他同學看見她會被其他同學攻擊的。』

哇…這男孩思想縝密,貼心成這樣子,說的很有道理阿!

小豬語重心長地說班上A女同學說小豬都偏心只對B女同學比較好…

小豬無奈地說,我下課都要幫他們兩個整理收拾東西,哪有對誰比較好,

這時我心想,你自己的東西都有收好嗎?哈哈哈…

這算是情竇初開嗎?

聖誕節將近,女孩們邀約小豬一起參加主題是紳士淑女之交換禮物,睡前小豬問我,要準備甚麼呢?

我說你趁明天觀察看看女孩子喜歡什麼?我們再回台北找找,他一雙大眼看著我,轉身立即睡著….

是說今年又到了尾聲,新的一年又這樣悄悄地到來,我這隻包尿布的小豬兒已經蛻變為成熟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