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me a happy birthday.jpg 

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睡醒了,夢也消失了...  

 
套用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來安慰自己,

想哭的時候,就用力,

想念的時候,也不壓抑,

慢慢的咀嚼當下的情緒 ,不去抗拒,

讓它順著心意,慢慢的穩定情緒,

與它做成朋友和平相處。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實現,等著完成,

我要去的地方,就在那裏,等著我去,


我很好,真的很好,

就算,現在有些小小的情緒,

我會試著,讓自己釋懷,

我會儘量,讓心早點康復。


不要難過,該來的還是要來,該走的還是要走

有過總比沒有過,至少還有段回憶值得懷念

只要當下兩人都是真心的這就夠了


生命總會找到一個出口,不需等別人的救贖,答案在自己的心中

 
只要坦然的活出自己,去想辦法,終會找到自己的路


自己的人生,不等別人來救贖,我的人生,靠自己救贖


謝謝你愛過我祝福你,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