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6  

這時候的你,圓嘟嘟的好可愛。

如果可以選擇真希望你不要長大而我也不要變老,

身體強壯能跟你一起遊山玩水,就這樣一直下去好了。

這時候的你剛開始對世界產生好奇,似懂懵懂的開始牙牙學語

我們就是你的天和地,累了就躺在懷裡睡,醒了就開始繼續探險。

 

但是,這樣的想法是自私的,因為人若停止成長就是代表著接近死亡,但也不代表呼吸著就是活著。

也因為生活中有酸甜苦辣,能體會到不同的感受,這才叫做人生。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我能控制自己、不要太過焦慮,每當遇到問題時,

我都告訴內在的自己請給我智慧來面對這一切,給我勇氣,來處理著這些事情,如果不能處理的,就先擱著,凡事都會逢凶化吉。

 IMG_6190  

 

你常說: 『我們已經做了九年的母子,會互相了解的』、『以後我的女友一定要孝順你們,否則我就換一個』

『因為你們對我好相對的也會對我的女友好,如果她不喜歡你們,我就換人』

有時候從你口中說出的話語,有些還蠻有道理,有些真的很讓人感到窩心,

是你讓我們看到不同的風景,也是你讓我再次遇見小時候的自己。

 64384  

蔡松棋說

雞蛋從內打破是生命,從外打破是食物;

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忘了以下是誰說,但說的很有道理。

 (轉載)

為了避免以怨養怨的負面循環,請停止抱怨,並在好事發生時表達感激。

當別人發怒時保持沈默,讓他找不到聽眾,他才能心平氣和處理問題,並往前邁進。

有人批評你,是因為他們恐懼,沒有安全感,想要壯大自己,他們會傷害人是因為他們也正在受傷。

改變我們的語調,就能改變我們的思想,改變我們的思想,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專注於絕對中性的事實,而非情緒上的抱怨,才能幫助別人改正。

抱怨時,等於對世界傳遞出你是「受害者」的訊息,此舉將替你吸引更多的「加害者」。訂閱

當你的嘴巴停止表達負面思想,你的心靈就會製造其他快樂的念頭。

不抱怨的磁場會吸引快樂、健康的人接近我們。

遠離那些愛抱怨的人,可以激勵他們檢視自己的生命、並獲得成長。

在生活中使用肯定、有力的話語,你就是為更多喜樂鋪上基礎。

「當遇到問題時,我全力以赴;當我無法處理時,就擺在那兒,讓他們自行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