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29_144543  

下課接小豬,很意外他說想回家睡覺

結果,不久就發燒了

但因健保卡在我身上所以只能先預約掛號等我抵達

 

小豬說,今天下午上課時我想睡覺

老師問我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

我回說,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我生病了

 

38.4度的體溫,除了多喝水等我也沒別的方法

因為有預約所以直接拿著健保卡去櫃檯掛號

 

: 小姐我有預約

診所小姐: 沒理會

我以為沒聽見,又重複說了一次,並認真的看著對方的臉

: 小姐,我有預約43

診所小姐: 不悅的說等一下

…ooxx

 

爸爸剛好從外面進來,我將掛號費跟健保卡交給他

並對著爸爸說,她的服務態度不好,給你掛號,我去陪兒子吧!

結果診所小姐這時又答腔了我不是已經跟你說等一下了嗎?

 

我轉身去陪躺在椅子上的小豬了

結果付錢完成掛號後爸爸跑來對著我說有必要這樣子嗎?大家都在看,

坦白說,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但我沒有任何生氣的語調也沒有任何攻擊的言語

我只是對著豬爸描述一件事因為我無法接受對方的態度但又得掛號,所以我想先離開,由爸爸掛號,試問我哪裡錯了?

為何要覺得不好意思可能大家都在看,而覺得是我的錯

這時我說坐下,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任何高亢的聲調我只是感到很遺憾

 

這小鎮的設施或許比不上台北診所,但這位醫生的看診速度及服務,非常令人讚許,

因為他一聽到護士說小豬的體溫38度時,他則立即反應,怎麼沒有先說,可以優先看診,他就請正在等待的一位病人優先讓小豬先看,

這樣的醫生這樣的診所,實在令人感到窩心除了感謝醫生也同時謝謝那位承讓的病人

而李醫師在看診時也是細心的問診,也提醒著優先拿藥,雖然醫生仍然正對著我說話,一旁的護士卻催著到外頭等我只能邊走邊回答醫生的話並道聲謝離開

 

當然我其實很想對她說

 

第一.我是對我老公說話,不是對妳

第二.如果妳自認沒錯,就不要對號入座

第三.來這裡是來看病不是來看臉色的

 IMG_20150429_143535  

態度是終身學習的課題無論現在幾年級

 

問我,會再去嗎?

當然,這麼優秀的醫生,怎麼會輸給那張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