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2  

我愛夏天可以去海邊~這句話套用在小豬身上真是相當貼切

~~熱的天

就連坐著也會流汗的季節

最棒的消暑方式就是泡在水裡面

想想躺在一望無際的天然大浴缸裡

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IMAG0871_mh1372749799657  

這裡小豬很愛

可以戴上蛙鏡往海裡面看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就在腳邊繞來繞去

偶而魚兒還能幫你去去腳皮體驗過被魚親到的感覺嗎來這裡就會明瞭

這裡是很棒的生態區還可以找找生物

不單能泡水清涼還可以躺著曬曬太陽或者找找螃蟹之類的

IMAG0886_1  

 12  

13

在這裡真的可以耗上一整天可以租傘遮陽

躺著曬太陽非假日人少才是真的像度假

IMAG0893  

我喜歡套著游泳圈

然後將身體全身放鬆

讓自己漂浮在水面上認由波浪的推動游來游去

套一句小豬說的~~~~~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然後小豬也會學著我這樣做

自己嘗試後發現真的超級舒服的

就看著一個小孩一直躺在水裡面捨不得醒來

IMAG0907    

IMAG0913  

IMAG0921  

雖然說歲月催人老

但是我要跟自己賽跑

雖然說看起來比較年輕

常常會被誤會

但是管他人有什麼看法

只要不傷害別人

我喜歡就好~

IMAG0884_mh1372770483721  

每天坐在辦公椅上

屁股明顯都變寬

體型變成中廣流行網

~~~NO….這是老化的徵兆

不得不防

偶而還是要起身讓身體動一動才行

然而...居然發現這玩意….透明果凍狀猜猜是啥

問過人家後答案居然是

死掉的水母

….

小豬看過活的水母也在海生館餵食水母

我們也躺過帛琉的水母區….就是沒看過這死掉的水母

摸一摸

比活著時還硬

但是還是像果凍

聽說它活著的顏色會呈現紫色這我就不確定了

不過這是個很讚的意外收穫

IMAG0919

 

((碎碎唸))

最近李國修的病逝實在令人愕惋.

生死是註定

如果有一天該走了誰也欄不了

生命的起承轉折真的很奧妙只能讓自己好好的過著每一天

謝謝您在這輩子對社會的正面付出,我相信在您的戲劇及字據裡多少能體會些什麼

啟發自己些什麼, 也祈禱著李先生前往重生

 

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碰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時,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一件事情做得夠久,就會被人看見。

你要去做,才能改善環境。
                                               by
李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