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熱天開車上山,有夠累人,跟姑姑家一行人和Peggy一起,帶些食物要來這裡,

說真的,我很少自己開車出遊,真的真的有變強啦~

上回還自己從台南開車北上,真是要給自己一個讚啦,

由於持新北市身分證可以優待五十元,身高120公分以下優待票十元,

一行人票價共兩百一十元,真是便宜又大碗

2.JPG  

但是,由於姑爹的不方便行動,

兩位弟弟的推動只能走到三分之一的路程,雖然累人但是他們很認真的將姑爹推上山,

聽到旁邊的路人說,這年頭有這孝心的,還真沒幾個,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我們都是這樣出遊,

以前還有三叔跟大伯,但是至從四年前大伯過世後,姑爹也很少出門,

只是有機會,且姑爹願意,事實上我們都會盡量安排出遊,

在我很小的時候,姑爹就是這樣子一起出遊,所以我們已經習慣這樣的方式,也見怪不怪了

IMG_5042.JPG 

我們先到樹蔭下,享用自備的中餐,外加清涼消暑的西瓜

中餐.jpg   

小豬拿著水果刀在切好的西瓜旁學著我切,

他一定覺得很好玩,可以自己拿著刀子把玩

IMG_5055.JPG  

山上的天氣很涼爽,雖然大熱天,但是路旁冰涼的山泉水,讓我忍不住拿條毛巾擦涼一下

 

休息.jpg  

能吃的我,由於不想再背著重重的食物下山,只好猛嗑西瓜,小豬只捧場一片西瓜,

沙拉吐司根本沒吃,感謝Peggy也幫我嗑了四片,否則,我真的會飽到一個不行

IMG_5069.JPG

IMG_5058.JPG  

由於在石頭路上真的很難推動,且又是上坡,他們真的有些累到,

我們一直想走到有水的地方就好,但是真的有點難,

如果姑爹有帶電動車就行,但是電動車車子也無法承載,

我們只能望著下面的溪水,乾過癮

IMG_5067.JPG  

這張怎麼都看不出,大家開心的表情,是太熱了嗎...

6.JPG  

 

這是姑姑家的奶茶,牠的身材總是讓我忘記牠是臘腸,

因為沒見過胖胖的臘腸~

IMG_5064.JPG  

由於討論之後,我們決定擇返下山,來到的榕樹下享用好吃的燒肉

榕樹下.jpgcl3t.jpg  

此行就在吃完後,各自回家結束行程,老實說,我對Peggy真的有很深的歉意,

因為我們根本正要開始就結束,且她自己騎車上山,從新店騎到三峽山上,

真的很抱歉,不過,請放心,我會在排時間,我們在一起上來,因為我也沒看到裡頭的瀑布,

再來如果這地方多了殘障者的使用街道,不知該有多好,今天若大頭也一起出遊,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Peggy~請見諒啦!!!!!

5.JPG  

唱首sorry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