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  

  

泳裝試拍正式上線在雅虎拍賣囉

豬仔充當臨時麻豆一員

我不是想當星媽或者賣豬仔的臉蛋

只想讓豬仔體驗不同的風景

人生的道路正在開始

自己的路要自己作主

只要當自己的模特兒 

也希望可以讓你學習面對事情

兒子說想拔比 明明剛才講完電話還要我打著電話

嘟了好幾聲沒接  

然後自言自語的說~你的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

他抬頭問我~媽咪我可以哭嗎

我點點頭

他就放聲大哭

我不安慰豬仔

就讓他哭 有時候有些情緒必須適當的釋放出來

我總是硬著頭皮撥著電話 就是擔心會是這樣的結果

他很像我 有什麼話都會想找人說說

哭不過癮 還要找對象傾訴才行

哭完了說完了就會忘了 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st-3633731-2

要勇敢的做自己的主人

不要害怕突破現狀 

我一直在做給你看

希望身教比言教來的受用

再多的言語

也比不過一個真心的微笑

再多的承諾

也抵不過一個溫暖的擁抱

太多善意謊言有時比實話來的讓人無法接受

寶貝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你已經慢慢體驗到 

st-3633731-3    

游泳兩個月都沒晉級

豬仔一直哭著說不要上了

問著為什麼

他說不喜歡

只是一直哭

親愛的

不要哭

不要哭

試試看好嗎

有時考試後的豬仔都會看著袋子裡是否放有一張晉級卡

當沒有的時候表情有點失落

看著好朋友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晉及喜悅

他也難過低聲說 我都沒有晉級

寶貝  

有沒有晉級真的不重要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有起有落 有成功也會有失落

我希望你能學習到的不單單只是游泳技術

而是一個正面的態度

難過 想哭 就哭 

我會在陪你一起度過

st-3633731-s200

ATHLOS 帥氣海灘男孩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633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