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一直很慶幸有一群很棒的家人及姊妹

我很喜歡這樣一群人一起出遊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也不用花費很多的金錢才能玩樂

就這樣帶著簡單的零食及攜帶水壺 

5  

這次來到之前peggy帶我們來的平溪舊地重遊

就單純的想舒服的坐著火車看著窗外的風景

但是...每逢假日每廂車西廂幾乎是爆滿

所幸有帶小孩的好處就是

可以領先搶到位置

我們相約車站出發

21  

搭到瑞芳後再換車到菁桐

這趟火車行真的很累人

因為人擠人

Untitled

遇到這位可愛的列車長

因為人太多無法過

他還要驗票然後跟車廂內的人說

請借全台鐵最瘦的列車長過

當場一陣嘩然

4  

 

123   

漂亮阿姨這張拍的很美

12  

黑貓妹妹

第一次搭火車

但是已經搭過不知幾次的高鐵

但有的玩都很開心

124   

17  

還有退化性關節炎的人

因為沒有位置坐只好掛在拉環上

偷偷被拍照還不曉得~

19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平溪。天燈 http://cbckelly.pixnet.net/blog/post/30552409

最近越來越懶得寫些東西原因是mac自從更新後居然有些軟體打不開

還出現末預期的結束...這畫面到底是啥米東東 害我嚇了一跳

反正常用的軟件通通打不開...

不過卻也意外發現一些新的軟體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但誰來救救我的mac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