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8  

為了實現寫卡片並能寄出卡片這事件,

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情,

小豬這幾天的秋假,因為回莒光看幼兒園看魏老師後,

當然還有課後班的兩位老師,但寫卡片給老師好解決,直接寄到或者交給輔導室老師轉交即可;

他言語間透露出想念幼兒園的一位同學,但因為不知道明確的地址,

又希望可以實現寫卡片這心願,但是不知道地址怎麼辦呢?

我心想大概知道他住在哪個位置,因為曾碰過幾次面,

結果因為倒完垃圾後,我就直接過去站在大樓門口,心裡數著總共有八戶人家,

頂多按個八次門鈴,就這樣深呼吸鼓起一番勇氣,

按下第一戶,

我:請問這是xxx的家嗎?

結果超級幸運的我

第一戶就被我按到了

很尷尬告知對方的爸爸目的後,就結束對話

我當下直接撥電話已經回宜蘭的兒子,

我找到你那位同學的地址了,小豬聽到也有點嚇到,

我沈澱一下心情,緩衝剛剛的熱情,

我希望這麼做可以讓小豬知道幾件事情

第一, 想做的事情如果沒有行動,永遠只能想而已。

第二,增加寫字的動力,讓你知道學字的用意在於表達自己。

第三,好朋友得來不易,希望你能保持這份友誼,不要輕易忘記。

突然間,我發現我的動機是來自於自己,我的勇氣是來自於實現曾經的過去。

我好偉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