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1

兩父子一定要這樣來證明 我是愛你的

8

為了這鮮奶土司直殺礁溪 因為豬仔的爺爺特地指名要吃的 一口氣包下十條 

花生

宜蘭名產之一 花生冰淇淋 上次在梅花湖豬仔嗑掉兩個 雖然我是半個宜蘭人 但還沒吃過這玩意

13  

豬仔有冰吃開心的 還在懷念在日本時每天都來上至少一支...

5

我一直都有帶便當的習慣  雖然不是每天 但也常常

媽媽幫我準備的便當 通常是份量很重的 所以我的便當通常都比別人大

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因為不可以浪費食物

今天的菜色特別美麗 吃的很開心 因為這關山米真的好好吃

6       

同事韓國行的伴手裡 有一半已經掉進豬仔的肚子裡來不及拍照紀念

7      

豬仔的午茶點心 烤箱散發出一陣陣濃濃的蛋塔味... 

1   

哈!!這小孩一個人在床上演戲 主角是蛋捲

我聽見豬仔在自言自語 忍不著偷拍下來 連他自己邊看也邊笑...還有更經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