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

剪了一百元的頭髮後

大頭妹突發起想的念頭動到豬頭上 

將江將江

奶茶色

帥哥染

刻意擺出最帥的pose

我想如果被阿公阿嬤看見肯定被念一下

剛好最近愛上孫悟空

水噴噴水噴噴...果真變成金毛孫王啦

完成  

染髮  

豬放學時說~老師同學都說我很帥

還有女生跟我要簽名咧!!! 連阿媽聽到都覺得好笑直說我也要簽名~

水族箱

 自從咪咪離開後 就沒緣分再養什麼的

 居然...我家出現新的水族箱...很水...但也很貴

這種造景於鋼飼料千萬不要給太多

因為吃不完的剩餘飼料容易產生黴菌

清起來可是不容易阿!!

球魚

 妹妹跟哥哥

兩個人很會吵也很會抱在一起貼著臉玩親親

妹妹很會阿姨阿姨的叫

一下阿爹哥哥弟弟...哈就連電話裡也不放過

妹妹越大越可愛

俏皮的模樣一點也不輸給哥哥

哥哥跟妹妹

鑽石鑽石亮晶晶

我家出現鑽石鍋~~~還真的很好用耶

整組買~外加烤鍋跟蓋子

不沾鍋好清洗....讚啦

鑽石鍋   

 沒有像被強吻的感覺...

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