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5.JPG  

新竹北埔,是妹妹保母家的果園,伯母邀約一起去採橘,聽說妹妹已經去過三趟

連阿姨都說那邊很好玩,旁邊是學校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就這樣睡過頭還是出門去

2.jpg  

一行人就這樣開著兩台車從板橋出發,還好一路順暢,沒塞車

IMG_2355.JPG  

天氣真的很好,好到讓人想到夏天,光看到眼前這片果園,這群人真的是玩瘋了

3.jpg  

邊走邊摘邊試吃,這棵好吃就狂摘,不好吃就丟掉,因為這是他家開的~哈

1.jpg  

光看豬仔的吃相,就知道有沒有甜

4.jpg  

大家都很認真的摘橘,我一直很喜歡讓小孩接觸這些環境,多接觸陽光曬些太陽,多朝戶外活動,

我們採過紅棗,也來體驗摘橘子樂趣

5.jpg  

大家果真邊摘邊吃起來,真的很甜水分超多,不要看外表的醜,因為越醜的卻越好吃,這是主人家說的

你看,連妹妹都能自己玩得很開心

10.jpg

IMG_2247.JPG  

12.jpg  

這裡真的也是個好地方,有機會要在來這裡,

豬仔拖著一大袋摘好的橘子想拖著走,但是真的好重,哪拖的動

anigif.gif    

IMG_2254.JPG  

這片果園,橘子多到摘不完,可以想像最近我家最多的水果就是橘子了

豬仔摘橘子認真流汗的臉龐

11.JPG  

哈!!實在有認真到哦

這片果園還可以認養一棵橘子樹

大顆一千五,小顆的一千,

年付讓你拔到開心,想摘就摘,我心裡正盤算著認領中

秋天可以摘柚子...只是我需要大頭來帶路,否則要開到哪兒去都不知道

IMG_2339.JPG  

拔完橘子,準備覓食去,到了北埔老街上,人多到不像話

先來買些名產,大家認真的選購,這家店也是保母家認識的親戚

6.jpg  

天氣熱,大家吵著要吃冰淇淋,豬仔今年冬天已經吃了不知多少冰淇淋,

邊吃邊看著廟口前的表演,實在有吃有玩又有得看

7.jpg  

阿姨還是不忘採購,因為我也是,邊拍邊挑邊試吃,手忙得很

8.jpg    

吃.jpg  

甚麼蛋,我忘了

不過客家粄條很好吃

阿姨一直念念不忘的劉家粄條,今天沒開,豬仔叔公介紹另一家榕樹下也不錯,

但是生意好到小菜都賣完了...

當然我們再去別處覓食

 IMG_2412.JPG  

手裡拿了一堆伴手禮,連拍照都有點困難

最後先到停車場附近先吃吃剛剛買的食物

一口菜包,甚麼蛋大頭最愛,還有麻吉豬仔最愛,不過豬仔沒有吃多少,可見吃的有多飽,還有好吃的黑糖糕,

晚上回家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好吃~

9.jpg  

IMG_2308.JPG  

這是果子園的主人家,感謝招待,現在果農真的很難生存也很辛苦,

都要靠天吃飯,主人家說,今年收成不算很好,要這顧這片果園也真的需要很大了體力及耐力,

但這裡的環境真的很好,旁邊是學校,連學校老師都來認領橘子樹

IMG_2440.JPG  

感謝大頭跟琪妹邀約,因為真的超級充實的一天,大家這樣一起出來,感覺真的很棒,

大頭~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