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個人感觸】 心情指數:淚汪汪  公開設定:公開  瀏覽次數:16

現在晚上九點半
我還在工作

突然想到寶寶兩個月時因半夜哭鬧
被我打了三下屁股的事~

那天…

已經連續三天了
都在晚上哭鬧
不躺在床上睡覺
ㄧ定要大人抱著
我心想
不行
寶寶你要獨立
因為爸媽都需要工作
無法陪你這樣鬧
寶寶哭的聲音都沙啞了

公婆也很心疼,ㄧ直嚷嚷要抱小孩
公說可能是嚇到了
婆說ㄧ定是帶出去沒叫他回家…
當時我已經出現失去理智的伸出雙手
使點力的往寶寶跟我手掌差不多大小的屁屁揮去
還邊說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突然,寶寶瞪著看著我,三秒之後哭的更大聲了…
當下我已經為我的衝動感到懊惱

後來經過多方詢問及找尋書籍
才發現這就是所謂的"腸絞痛"
看過醫生吃過藥
寶貝的確較好入睡了…

我ㄧ直以為這樣可以讓你學習獨立
我覺得這樣你ㄧ定會獨立
我希望你能獨立

但是我似乎忘了
你只是個小小孩
我是否對你要求過於"嚴苛"

寶貝麻米不是不愛你
只是現在我真的好想抱抱你
親親你豐腴臉頰
逗逗你那淘氣的手腳
聞聞你身上母乳的奶香味
~我的寶貝

六六大順.jpg 

Kelly at UrWawa 2007-10-15 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