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1.JPG   

最近天氣多變化而且是變化很大

 

可以前一天熱到30隔一天下探10度,現在氣候是亂象嗎?

 

冷到我好想帶著豬仔上山泡溫泉可是我不敢自己開著我的小馬上山萬一馬力不足或當機該怎辦?

 

雖然有衛星導航帶路,但是我不想一個人開車上路,有沒有接駁車之類的讓我們想去就去。

 

IMG_1916.JPG  

 

最近工作有點小凸槌,年前的訂單年後重複出貨,數量還不少,這些量也無後單可扣,造成庫存這更慘,

 

這工作我也接觸四個多月,目前遇到一個瓶頸,這瓶頸是如何讓自己作業上更加流暢,

 

除了讓英文更加進步外,還要更了解細節,其實我這職位一點也不難,就是收訂單開訂單再出貨,


流程看起來很簡單,但太多繁瑣的細節要做,一個小步驟沒做好,後面接二連三的皆錯,就像這重複出貨一樣,


好在老闆娘協助處理善後,但是我還是有點難過,自己犯的錯!!

 

但是畢竟行業別不同,我覺得目前所接到的客人跟之前客人相比,已經好太多了,電話也不多,也不會亂罵人,


都是被自己公司的人唸,我將其歸成,每個人對事情的反應程度不同,


這也反應出自己處理或解決事情的EQ因人而異,但我已經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及同事,

 

很單純,因為不了解太多是非,很簡單,因為不想過的太難,事情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就看自己怎麼解讀,

 

其實人難免都會遇到挫折,但是自己必須堅定的告訴自己,加油!我可以處理的,

 

因為這樣,才有辦法用正面及積極的態度來處理事情,

 

不管如何,今日事今日畢,將事情做好,然後安心的下班,這感覺真的超幸福的,希望自己能繼續維持。

 

IMG_6168.JPG   

 

二月連假已經確定好的高雄屏東三日行,就等時間接近準備出發,目前行程規劃:

 

2/25~2/26 義大世界

 

2/26~2/27 屏東海生館

 

感謝家人的配合出發,感謝豬拔的熱情贊助

 

三月份,妹妹滿一歲囉!! 除了安排抓周儀式外,還要買個蛋糕來慶祝!!

 

今年夏天計畫的澎湖行,豬拔滿心期待,哈!!我深信今年夏天我們會更high~

 

因為除了澎湖行外,我還想在豬仔暑假前後安排來趟花蓮海洋公園,哈!!我的行程規劃也太完善了吧!

 

IMG_0591.JPG   

 

寒假安排由豬拔帶豬仔到科教館一周的研習課程,因為我們是依照我們能帶去的時間來選課,

 

結果選了一堂,說故事學數學的課程,雖然感覺豬仔不甚喜歡收穫不大,

 

但是昨日我發現,豬仔會用手比著數字來跟我對話,雖然加總的總數不對,

 

但是看到豬仔用這方式來跟我討論著,我有點驚訝也很開心,誰說環境真的沒有幫助,

 

我相信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謝謝你豬仔,因為有了你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雖然感覺上都是我帶著你出遊,或許起因是想帶你,但也同時讓我能帶著家人和朋友一起,

 

要珍惜這些不容易,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