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53.JPG  

豬仔最近很愛玩積木跟黏土還有拼圖

很難想像很笨手笨腳又不動腦的我

居然有個愛拼圖的傢伙

這學校發的試用品

居然玩到現在還沒弄丟

實在神奇

IMG_1988.JPG  

這拼圖不是紙製的材質是壓克力

所以很好掌握 不容易破損 但不知是不是試用品的關係就是小了點

IMG_1986.JPG  

很開心豬仔自己將拼圖獨立完成

因為我只能在旁邊說加油~

也可以再添購些拼圖來讓你遊戲

IMG_3476.JPG

最愛也喜歡煮菜玩扮家家酒

所以在聖誕禮物中我買了做蛋糕的黏土

還附模型組

這壓出來的還有蠟燭圖案

豬仔感到有趣且對我來說經濟又實惠

豬仔還記得我給過一包麵粉讓他自己揉自己搞

到現在還會問我 還有麵粉嗎?

說實在的 只是整理起來會很麻煩 所以就沒有常常讓豬仔玩

但是想想麵粉又不黏膩 不要嫌麻煩 如果最近有記得 我再去買一包麵粉給豬仔打發時間吧

IMG_3477.JPG  

豬仔對煮菜也很感興趣

我也讓豬仔輔助我洗菜 洗米 還自己炒了一盤最愛的高麗菜

當然要大人在一旁協助

看著豬仔認真且充滿成就感的表情

我知道這是建立豬仔自信心最好的時刻

我喜歡看著你自己動手做

我喜歡看著你那認真的表情

我喜歡聽你說 好的我馬上就來

當我問你 自己動手作的感覺如何

是不是很棒很開心

你總是一直狂點頭

大眼望著我

那一刻間 我很滿足

就是這樣~讓我們一直這樣下去

IMG_34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