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JPG

天氣好不出門太可惜

前往內湖碧山巖採草莓

搭著捷運到內湖二號出口在碧湖國小站搭小二往石崁

 (還有公車小三哦!!最近中了犀利人妻的毒)

 IMG_2452.JPG

但是由於沒有草莓採只能"踩草沒"去

跟老闆借一下在草莓圃拍幾張照

IMG_2458.JPG 

再來杯草莓冰解解悶

IMG_2473.JPG 

再來買瓶草莓果醬回家

這裡假日很多人

連公車司機都好像忙昏頭

態度超級超級不好

問下一站是哪?居然說就在這邊下車

前面塞車...

我想我們搭的應該不是免費的接駁專車吧

也是有付車錢的ㄝ

整個fu有點被破壞

不是一直再強調搭乘大眾運輸節能減碳

不是一直再倡導當地農產觀光產業

這大眾捷運是否可以再多些班次或者提升服務品質

也是看在你是老人家的份上

就當作敬老尊賢好了~

但是司機阿伯多點笑容跟和緩的語氣是會讓你的工作更加愉快的

IMG_2571.JPG 

IMG_2577.JPG 

跳~變成我練習的拍攝重點

Peggy說年輕人就是在搞這個

所以我們也要一起來搞年輕文化

IMG_2597.JPG 

有了小豬後生活變得很多彩多姿

也因為這樣我的後製變的比拍照技術還好

天阿!!反正又不是專業的

只要呈現出來的是我要的感覺這就夠啦!

IMG_2561-1.jpg 

這是小豬拿著單眼拍的合照

雖然感覺像是散光200度的朦朧

但是至少沒給它重重的摔下去

我似乎比較鬆口氣

IMG_2589.JPG 

內湖踩沒記

就是沒用手採到莓

都是用腳踩的莓圃比較多

下次~非假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