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人啊出社會後會教到多少知己
我很幸運在這裡能遇到一些朋友
也很滿足這樣的際遇
 
親愛的len很開心能跟你共度這下午
雖然你也是排班出來
等會還要接小孩去上美育
謝謝你的用心及貼心
 
我相信你是與眾不同的
在未來的道路上
一定會遇到很多很突發狀況
但是不要怕
這路口不通總會有各出口等待你的發現
重點是你要去發現
雖然有時候必須做些違背自己的心
說些不想說的話或者做些非自願的事情
但是沒有人能主導"你應該要怎麼做或者教你如何去做"
只有先自我感覺自己要什麼
只要記住我要什麼
不要忘記那初衷的感覺
 
4.JPG
 
我很開心能教到你這位朋友
不管將來遇到什麼問題
只要你願意分享我都願意傾聽
隨時隨地
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