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0.JPG  

豬仔最近很調皮

皮到我實在有點快抓狂...

該上床睡覺時總是在那邊說我肚子好餓

我要吃飯

我要尿尿

我要看妹妹

這小子一看我表情不對

馬上見風轉舵

將話題岔開

然後再跟我說"媽咪你在生氣哦"

為什麼生氣咧!

IMG_0391.JPG  

聽完實在是又愛又恨

皮歸皮有時候倒是很愛撒嬌

IMG_0426.JPG  

說生女兒是老拔得上輩子情人

那兒子應該就是老媽上輩子的情人

IMG_0439.JPG    

一直對著妹妹又親又抱

狂說那是我妹妹咧

妹妹一哭就跑去看看怎回事

要換尿布就馬上將溼紙巾新的尿布乳液通通拿到阿姨面前

讓阿姨好開心

IMG_0433.JPG  

愛妹妹的程度實在旁人看得真是有點超過...

當小豬調皮時這時當媽的又要當作修身養性

當朋友般的對待

盡量忍住快要舉起的右手

雙手合十並念上阿彌陀佛...

小豬最近黏土新作品他取名為"陌生人"

一直等我洗完澡出來拍照才肯罷休

IMG_0372.JPG  

不知老師看到會不會有些感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