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領航館涮涮鍋I'm和平總店

i 

濕濕冷冷的天氣,適合躲在棉被堆裡取暖,

惰性有點讓我拖延時間。
等待.JPG 

等車等了一會,小豬已經認得經過的公車數字,

等待是有代價的,你看現在玩的多開心阿,滿地的球,看了格外興奮,
高.JPG 

一堆球.JPG 

耶.JPG 

現在小孩與小孩之間的相處,好難介入,

對於第一次碰面的朋友,在公共的場所裡,要如何去融入才能合平相處,一起遊戲,

即使一方發出善意的眼神也不見得會得到友善的回應,

要如何化解以大欺小或者以暴制暴的連鎖效應,

因為我比你大,所以必須聽我的,

因為你比我兇,所以我就服從在你的權威之下,

反之,這就是現今社會的縮小版,只是我願不願意承認並看清楚,

當發生爭執時,我會一旁默默的觀察,

小孩與小孩之間的對話及互動,

 

我不會馬上阻止或駁斥,因為那只是喝止一時,並不能正面的解決問題,

試著聽聽小孩說甚麼,用心看小孩怎麼處理應對,讓我更加認識及體會。

小豬.JPG
最近,工作搞的我有點累,所以有點提不起勁,

但是,我還是如期赴約,或許也擔心勇哥隔日在線上劈里啪啦...,

主要也是為了不想良心過意不去,我帶著疲憊的心去參與,

看到大家,其實我很開心,或許,因為很久不見,聽到每位爽朗的笑容,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宛如充電一般,雖然不是馬上恢復元氣,
但是我還是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