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2.JPG 

小豬今天對你的口氣好像太兇

每次都是急,趕時間怕誤了事

對你總是一直催促...

凱莉 :不要慢吞吞,快點
小豬 :我沒有慢吞吞阿!
當你上車前,回頭跟我說 媽媽謝謝時
我的心裡,有份溫暖,有份感動,也有份難過
最近,雖然阿公阿麻陪著你,但我卻明顯的感覺你有點孤單
但是,還好這地方你不陌生,只是愛耍賴,不想上學
有自覺才會反省,回家抱抱你,陪你畫畫,看圖書,睡前哼催眠曲
我知道,你有感覺

這幾天,明顯發現你長大不少,除了個兒高表達能力也變的小大人一個
我摸著你的頭說,你該剪頭髮囉,你說,我想要留長
聽到這句話,有點開心,因為跟我一樣有點叛逆,不按常理
雖然這樣的人通常會摔的傷痕累累,被老師當成異類
但是,不要怕,我會陪著你
我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像我,連想法跟觀念,有人能夠互相了解
那種感覺實在說不出的美好
就如同這首歌的心境

我知道對你來說 這世界有一點複雜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卻不懂該如何表達 
我知道你不喜歡 成人世界的偽裝 


我知道關於未來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萬物都有存在這世上的意義 沒有一個人有放棄的權利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對選擇的時候 聽聽心底寧靜的角落 
有一天我會放手 因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時候 記得抬頭仰望 清澈的天空 

IMG_8929-1.jpg 
我會陪著,最親愛的你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