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Lag 1.JPG 

第一次帶豬仔去聽現場演唱,我也忘了自己上次聽演唱會是何時在何地,

或許壓根就沒有...

 

IMG_7376.JPG

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利得彙演唱, (blog:http://freda614.pixnet.net/blog)

老實說,我不知道利得彙是誰,歌名還叫花癡,

但在阿勇哥跟阿貴的熱心分享下,還是相約一同前往,

用票券存根換了兩杯飲料兩杯爆米花,

豬仔吃得很開心,阿勇哥很熱心的提供他心愛蘋果牌高檔玩具供豬仔使用,

喜歡.JPG 

豬仔很認真的玩弄阿勇哥的蘋果,一下貓咪,一下海綿寶,吵著阿勇哥很忙,

但是勇哥總是微笑以對,從他身上看到,耐心耐心

IMG_7360.JPG 

豬仔看著阿貴哥哥在拍照,也跟我要了相機,拍阿拍

這張是豬仔拍的,我覺得把我拍的挺美的~開心咧!!

我兒子拍的.JPG  

感謝阿勇哥的邀請~在這個很不一樣的下班心情

合照.JPG 

華山1914  http://web.huashan1914.com/index.php

<園區地址>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搭乘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忠孝國小/232、232(副)、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65
華山公園/669
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276、299、忠孝新幹線

<開車>
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華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