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照.JPG

早在9月初在FB上發送"新竹動物園"活動訊息

感謝雷少爺及雷辣媽一同參與,

雷少爺真的是位很棒的孩子,跟豬少爺同年同月生

為啥說雷少爺棒咧~我就是喜歡他體貼有禮貌且開朗

還是位俊俏的小帥哥耶~

 這張好棒.JPG

豬仔少爺的阿公 阿麻 大肚子阿姨還有冠霈老師及冠霈老師的姪女

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

睡夢中.jpg 

 

我們選擇搭火車的方式到新竹,太久沒買火車票的我,忘記買來回車票...回程只好做客運,

雷辣媽帶著雷少自行開車到新竹動物園集合,

我們在火車上吃便當,豬仔阿麻在車站裡買不倒鐵路便當

我們也忘記火車上到底有沒有賣便當,果真是太久沒做火車...答案是"有的";

一行人,除了我跟豬仔沒睡著外,其他人都先養精蓄銳,等待抵達目的,

到站了,我們便搭上新竹的免費接駁專車...去的時候不用等

回來的時候也等不到10分鐘,實在是開心!!感謝新竹政府的用心規劃~

新竹動物園.jpg 

新竹動物園-A.jpg 

到囉.jpg  

這兩位小朋友一見面我便先相互介紹,雖然碰面不止一次,但有時需要再次提醒

雷少爺記得豬仔,而豬仔從今天起也記住雷少爺的名字了

新竹動物園的門票,實在很吸引人~每人只要十元,實在太貼心了

且動物園旁邊就是玻璃工藝博物館,只要副材料費還可以吹玻璃,

來各親子共學,感覺很不賴...

一起走.jpg不知誰看誰.jpg動物一.jpg動物二.jpg猩猩.jpg禁止餵食.jpg鹿出沒.jpg  

會來到這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動物

有多近~這麼近

 

IMG_7765.jpg 

近到搶我手上的袋子,以為裡面有食物,這股熱情還真是嚇到我

鹿角不小心碰到我的手,牠也會閃躲一下,原來鹿角是有點硬又有點軟...且還有一點溫度

在牠身上輕輕的摸摸,觸感原來是這樣,我都感覺好奇妙

 

兩位兄弟.jpg

老師可憐.jpg

冠佩.jpg

兩位辣媽.JPG

雖然有人說新竹動物園很迷你,但是我想它的特色很人性化

在這艷陽高照的季節裡走起來也不會累死人

這裡至少有很多的樹蔭,涼爽的多

再來新竹動物園外的市集可是買到手軟

我跟雷辣媽各敗了兩雙小孩的鞋

她還買了VCD及給雷少的物品

她笑說我若晚點來她應該會敗更多...呵!!

笑的靦腆.JPG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小孩開心

大人也開心

走著走著~邊走邊聊天

兩位少爺有自己的世界

不用擔心是否會有突如其來的車子

也不用煩腦是否會有什麼危險

走在他們的後面,一起欣賞著,當下真的很幸福!!

耶.JPG  

冠霈問可愛姪女說下次還要不要來,她說"要",很開心妳玩的很愉快哦!!

機會很多,就差確定的時間跟地點了~今天,過的太棒了

謝謝您們!!

 

回家囉.jpg 

新竹動~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