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JPG

自從跟豬仔說,本周要開始上足球,他似乎滿心期待的,每次都給我一個瞇瞇眼微笑回應

這小子,可能是受了我的影響,走路到學校的途中,就喊著"媽咪,幫我拍照",

不知是不是對自己的這身打扮,非常自豪

IMG_0246.JPG

1.JPG  

一到操場,當場付錢,接下來為期十三堂的足球運動,星期日上午九點半~十一點半,

到場集合後,先來個熱身操及跑步兩圈

做操.JPG  

IMG_0254.JPG  

跑步.JPG  

排好隊伍,分成兩隊,進行下一場運動

IMG_0260.JPG  

跳.gif  

拍.gif  

拍二.gif  

我發現,豬仔跑步還蠻快的,運動細胞算還不錯,真是有母之風,

因為媽咪我也是運動好手

跑.JPG  

場地

場地.JPG  

老師的示範動作

示範.JPG  

小朋友的英姿

資是.JPG

球怎一直跑歪咧

上.JPG  

老師在旁耐心的解說

IMG_0344.JPG  

接著家長踢球讓小孩射門

運球.gif  

射門.JPG  

豬仔很認真的練習踢球,要不是我腳指頭受傷,還真想跟你一起踢,

豬仔拿著球衣,找不到人一起下場,看著他很失望的臉,下周拔比會陪你

IMG_0368.JPG  

IMG_0374.JPG  

比賽開始.JPG  

接著換家長跟小朋友一起享受踢球樂

IMG_0469.JPGIMG_0476.JPG  

豬仔到最後可能累了,後來問他,好不好玩,豬仔說:不好玩,因為我都踢不到球,

哈!豬仔寶貝,足球是用腳踢的,不是用手拿的,因為豬仔怕球被搶走,都用手去抱,結果一直被吹哨子,

代表"犯規"的意思,豬仔還很莫名其妙的,直說,那是我的球...

IMG_0483.JPG  

我發現,我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c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